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

[紀錄] 灰頭椋鳥、戲水 @ 浮洲橋

在等待灰頭椋鳥現身的空檔,公園的養護單位突然來了一台灑水車,說實在的我不是很清楚這部灑水車的功能(因為它只是在道路上灑水),但是有意思的是它就在我的身旁產生了一個水坑,而運氣不錯的,我在等待的灰頭椋鳥就飛到水坑中戲水。

灰頭椋鳥

過程中,看到它又是像喝水,又是像戲水的模樣,它應該是很享受的,畢竟天氣蠻熱的。

灰頭椋鳥

真的沒想到,無意中形成的小水坑能讓它玩這麼久。

灰頭椋鳥

我要離開之前,又有其他的鳥友來拍。根據鳥友的說法,之前距我等待不遠的地方,曾經也有水坑,而那地方也是它戲水的地方。看起來,水坑是真能吸引飛羽的地方。

灰頭椋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